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煤炭资讯网:中煤京闽公司强化煤炭保供关键期合规经营管理
日期:2021-11-10 

 

为认真落实国资委、中煤集团有关煤炭保供决策部署,近段时间以来,中煤京闽公司高度重视煤炭保供关键期合规经营管理,以转作风、强监督为抓手,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一是坚持政治监督常态化。发挥党委政治功能,紧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煤炭保供高质量发展、改革三年行动等重点任务加大政治监督力度,定期召开碰头会,对照工作台帐查缺补漏,加强工作作风监督,有效避免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不力、不实等问题。二是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认真落实中销公司纪委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利益输送、设租寻租、化公为私、靠企吃企、影子公司等问题专项整治,以专项整治为契机,健全管理制度,规范物资采购、资金审批等关键环节的权力运行,做到“一整治、一方案、一落实、一报告”,通过严格监督,保证经营业务良性开展。三是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扎实开展领导作风专项整治,聚焦思想认识、精神状态、团结协作等6个方面22项重点,深入查摆剖析,督促领导干部撰写自查自纠报告,做到立行立改。加强对领导干部婚丧嫁娶等个人事项的关注,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煤炭资讯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