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华利公司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从严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十项措施推进会
日期:2023-10-26 

10月20日,华利公司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从严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十项措施推进会在合盛公司召开。王晓明主持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与2024年全面预算布置会暨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集团公司安委会精神并作总结讲话,惠功领通报公司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赵学江围绕业务保安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做安排,闫建浩总结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安排了下一步百日攻坚工作,潘启新、常永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公司上下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践行“存量提效、增量转型”发展思路,坚持走“三步走”发展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各项经营指标基本完成预算进度目标,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公司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与2024年全面预算布置会暨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一是以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导,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把握发展节奏,抢抓政策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以提升自主管理能力为目标,坚持管理建设并重,把住安全生产主动权和主导权,实现全年安全生产。三是以创建“中煤华利”稀缺原料煤产品品牌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产品品质、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华利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四是在“存量增效、增量转型”的总体要求下,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识变、应变、求变,推动科技创新驱动引领发展。五是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为抓手,建立健全培训、培养、培育机制,为公司造就一大批可用之才。六是以支部建设为重心,发挥文化引领作用,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四季度要抓好以下六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二是均衡稳定组织产销,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持续强化经营管理,确保资产质量不断提升;四是加快重点项目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五是持续深化科技创新,确保发展后劲充足;六是持续做好风险防控,确保完成合规目标。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以上管理人员、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以上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办公室  张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