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青年园地
爱心助农 华利青年突击队出列!
日期:2023-10-26 

 


金秋时节,稻谷飘香,正值农作物丰收时节,为了帮助困难群众抢抓采收有利时机,10月17日,华利公司团委组织青年突击队深入山西省灵石县马和乡葫芦头村开展爱心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40余名青年突击队员们深入田间地头,挥舞着农具掰玉米、挖红薯、挖土豆,没有工具就徒手挖。“这点农活对我们农村的孩子来说手到擒来!”来自平山公司的仲启文说。大家分工配合,一个个红马甲活跃在田间地头,从堆码、剥皮、装筐、搬运,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当天是入秋后的第一场大雨,大家冒着小雨,赶在暴雨来临前将农作物抢收完成,运送回农民家中,避免了农作物受潮发霉,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凝心聚力助农丰收,助力乡村振兴!华利青年突击队员们全力以赴、团结一致,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华利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基层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