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企业党建
和翔公司“三个紧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10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和翔公司按照中煤集团、华利能源党委动员部署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的热潮。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学,讲求实效认真学,落实行动自觉学,做到学深悟透,积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集团公司“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工作总基调,谋划新举措、做出新努力、开创新业绩,推动和翔公司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一是紧抓学习不放松。在传达学习中煤集团、华利能源动员会精神的基础上,和翔公司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把“两个报告”、“两个决议”、“一个讲话”、“一个章程”等内容纳入学习计划,利用职工大会、中层以上干部会、党员大会等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再动员再教育,集中收看会议盛况、与记者见面会实况,组织专题学习辅导,开展学习体会交流,参加共产党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坚持班子领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出表率。二是紧抓宣传不放松。充分利用公司微信圈、Q群、大屏幕、《和翔矿山报》等内部平台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转载中央、地方及党建、工会网络、上级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的社论、评论以及全国各族人民对十九大精神热烈反响的报道,多视角、高密度、全方位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公司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动态、立足岗位作奉献的精神风貌,多管齐下抓宣传,使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中去,宣传、鼓舞全体干部职工。三是紧抓落实不放松。按照“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要求,和翔公司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按照“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总基调推动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打好最后两个月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的“攻坚战”、为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结合起来,与推进安全生产、内部和谐稳定结合起来,与抓住有利时机完成能源公司赋予的采剥任务,高效优质地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手续办理、地面工程建设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干部职工精神振奋,自觉聚焦目标,积极谋划新举措、做出新努力、开创新业绩,努力推动和翔公司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11月4日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