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反腐倡廉
裕丰公司念好节前“紧箍咒”打好廉洁“预防针”
日期:2020-10-13 

裕丰公司从抓教育、抓制度、抓监督入手,提前制定防范措施,为党员干部立廉洁自律“规矩”,及早敲响节日廉洁“警钟”,确保 “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强化警示提醒,提神醒脑。充分利用公示栏、OA系统、微信圈、工作群等平台营造氛围,张贴《裕丰公司纪委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提醒函》,以案警示,督促引导党员干部带头用好手中的“权”、管好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口”。

严明作风纪律,正本清源。各部门负责人带头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增强纪律意识,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反复性、顽固性,强化自我约束,增强思想自觉,真正做到思想上不“决堤”、行为上不“触电”。

强化监督检查,违纪必究。充分利用举报电话、网络等监督举报平台,不断拓宽监督渠道,发挥舆论监督、群众监督的作用,让违规违纪者无处遁形。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力度,通过组织开展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专项督查等监督检查活动,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复燃,并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对不收手、不收敛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坚决褪去违规违纪行为的“隐身衣”,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