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反腐倡廉
裕丰公司扎实推进基层廉洁示范点建设
日期:2020-10-13 

裕丰公司以基层廉洁示范点创建活动为契机,通过“三个结合”不断规范和指导基层示范点建设,明晰示范点创建工作要求,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将基层廉洁示范点创建活动与党风廉政监督员制度相结合,选聘26名党风廉政监督员,创建2个基层廉洁示范点,以“三要、三严、三审、三零、三无”为主要内容,强化廉洁示范点建设,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以点带面、示范带动作用。

二是将基层廉洁示范点创建活动与廉洁风险防控相结合,深入排查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洁风险,结合巡视巡察、专项整治中查出的问题,梳理廉洁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拓宽监督渠道,将全面从严治党向下延伸、监督网络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是将基层廉洁示范点创建活动与党风廉政文化教育相结合,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洁教育,把廉洁教育纳入职工的教育、管理和培训之中,推进廉洁文化“进区队、进班组、进岗位”,加强对物资采购、煤炭销售等重点领域人员的廉洁宣讲,切实抓好职业道德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的自觉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