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华利公司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全面预算布置会
日期:2020-11-19 

1028日,华利公司在山西灵石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全面预算布置会传达贯彻中煤集团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全面预算布置会精神,总结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四季度重点工作,并对2021年全面预算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公司领导王晓明、刘杰、剧通达、薛勇军、拓万胜、惠功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公司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国资委、集团公司的各项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应对内外部风险挑战,抢抓市场机遇,安全生产总体平稳,主要经营指标逐月向好,商品煤销售、发运量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会议强调一要稳字当头,守住底线,确保安全生产。从严落实严细盯实商暂行规定,持续深化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抓好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二要以销促产,抓好产运销售组织,做到均衡生产。优化生产组织,在系统装备上下功夫,提高生产和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推进信息流和物流建设,发挥煤种优势。三要科学安排2021年全面预算,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的原则,严格控制生产成本,紧密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升经营整体质量四要努力完成全年安排的重点专项工作任务,深入推行全面预算内部市场化管理,持续开展双优双提建设,加强三保一控一降工作,落实集团公司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要求。五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抓好党建重点工作,补短板、促提升、建品牌,逐步形成华利公司党建工作的特色。

会议对前三季度生产经营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对四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抓好产运销安全生产组织。抓好效益提升。推进重点专项工作。

会议三保一控一降活动展情况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科学、有序、均衡组织生产。二是进一步加强成本费用控制。大力推进全面预算及内部市场化管理。三是加强三保一控一降考核

会议通报了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安全工作重点及保障措施一是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严细盯实商暂行规定二是紧盯安全重点、关键环节严控安全风险。三是积极推进标准化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标准化总体水平四是持续开展人员素质提升五是扎实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六是加强重点时段安全管理七是坚持正向激励和从严问责

华利公司首席专家、副总师、工会主席,各部门负责人,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总会计师,本级机关处长级以上人员,分子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上管理人员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