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刘勇到华利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29 

12月11日,刘勇到华利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勇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4个方面,结合国有企业“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煤炭行业发展以及中煤集团改革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刘勇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切实把握核心要义、吃透全会精神。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强大动力,在稳增长、抓改革、促创新、强党建、防风险等方面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重要贡献。要坚持以五中全会精神统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科学编制企业未来五年规划,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