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优双提建设”三年行动 / 工作动态
裕丰公司积极推进“双优双提”建设
日期: 2021- 11- 16 

一是优化工作面设计,12上04工作面、12下10工作面利用三条开拓巷道形成的生产系统进行回采,进一步简化矿井生产系统,预计提前6个月形成回采工作面;22上03运输顺槽采用沿空掘巷,和22上05采空区留设5米小煤柱,多回收煤炭约3万余吨。二是优化顶板设计,在22下02、22上05及12下06回撤工作面成功利用高强度柔性网护顶技术,加快了末采铺网速度,回撤通道施工时间缩短1/3,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三是优化支护设计,在进行22上03运输顺槽支护设计时,对动压影响范围进行分析计算,制定了受动压影响段和不受动压影响段两种支护强度方案,有效保证了不同压力下巷道支护强度。四是优化劳动组织,完成12下06工作面支架安装和刀把工作面精准对接,铺溜、移溜尾对接时间仅用3天。五是提升装备水平,实现中央变电所、压风机房、中央水泵房无人值守,达到自动化减人效果,进一步优化劳务分配,实现人力资源利用最大化。

相关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