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活动 / 总体部署
华利公司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 2021- 11- 16 

山西分公司印发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一步对活动目标、组织机构、重点活动项目进行了明确,对所属各煤矿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全面部署,重点安排十三项活动。要求山西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上级安全工作要求着眼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开展安全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治理、案例警示等活动,大力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同时,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包保责任人深入包保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对矿井关键环节和重点工程进行重点盯守。

合盛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中煤集团、华利公司“安全生产月”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合盛公司“安全生产月”具体工作。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安全签名,干部职工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荣欣公司举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通过安全宣誓、安全签名等环节,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切实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平山公司举行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动员会上,职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职工进行了安全宣誓,并进行安全承诺签字。

裕丰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传达了中煤集团、华利公司2020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安排部署了裕丰公司安全生产月具体活动内容职工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会人员进行安全宣誓并在印有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条幅上进行签名。

德翔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发出了安全倡议。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根据办公楼、货场实际情况,通过案例观看、安全知识竞赛、多渠道学习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积极构建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相关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