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华利公司召开政工例会
日期:2021-11-16 


10月18日,华利公司召开政工例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新精神,传达了中煤集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华利公司党组织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分子公司三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拓万胜主持,王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明要求,一要认清四季度公司面临的形势。各级党组织要在华利公司“十四五”规划、“双基地一平台”、稀缺原料煤产运销一体化框架下,结合单位实际,把好方向;要在煤价屡创新高的大环境下,稳定均衡生产上,管好安全生产大局;要在把方向、管大局基础上,在“百日安全”活动的行动上,促落实。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均衡组织生产,灵活销售策略,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完美收官。二要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论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驱动力、向心力、凝聚力的作用,找准切入点,真正激发党支部活力。三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各级党组织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上半年职工代表巡视工作征集到的问题,扎扎实实开展相关工作。四要加强党群队伍建设。党务工作者要做到“从严要求”,提高学习能力、认识能力,通过给自己出题的方式来提高自身素质,在实践中成长,做华利公司“稀缺”人才。

拓万胜要求,要围绕企业发展,从想明白、抓重点、做实事三方面开展近期党建工作,发挥好党组织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工会、党群工作部、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团委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公司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机关党委书记,团委书记,各分(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