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王晓明一行拜访东方希望集团
日期:2021-11-16 


11月5日,王晓明一行赴上海拜访了东方希望集团数字化采购总经理黄兴胜,双方就工业硅原料煤与终端产品价格联动及长期合作机制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就工业硅行业产业链现状、上下游企业情况及数字化采购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对工业硅原料煤供应合作机制总体思路初步达成共识。

王晓明介绍了在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下成立煤基新材料分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华利公司在中煤集团、煤炭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将以煤基新材料分会为平台,积极开发、利用及推广稀缺原料煤资源,树立在煤炭行业稀缺原料煤开发的重要地位,促进煤基新材料行业相关产业链快速发展,保障煤基新材料相关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王晓明表示,感谢东方希望集团多年来对华利公司新疆区域和翔公司的支持,对采用华利公司吉郎德煤矿的硅煤全煤工艺的开发、利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借助煤基新材料分会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长期合作机制,从多维度确定影响工业硅原料煤的因素,从质、量、价等方面,探讨原料煤与终端产品价格联动机制,形成长期稳定供需合作,确保双方互赢互信共同发展。

黄兴胜表示,华利公司作为东方希望集团长期合作、信任的伙伴,对多年来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华利公司倡导和发起在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下煤基新材料分会的成立,对指导工业硅原料煤的价格及标准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方在行业主流因素的共性与差异性上进一步探讨研究,确保实现长期互利共赢。

东方希望集团数字化采购部陈建材;公司副总工程师、首席专家,销售中心筹备组组长,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