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反腐倡廉
德翔公司持续推进德翔公司持续推进廉洁教育工作廉洁教育工作
日期:2021-11-16 


8月19日,德翔公司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持续推进廉洁教育工作。

一是开展廉洁党课宣讲。党课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清廉担当做表率”为主题,通过加强廉洁从业教育使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心灵震撼教育,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时时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集体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腐败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勇于担当作为。三是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大局意识,敬畏意识,增强自我提醒、自我教育、自我规范、自我管理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