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节能环保
平山公司狠抓环保工作不松懈
日期:2021-11-16 

一是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强绿化,在粉尘、噪声及有害气体较大地区种植常绿乔、灌木,建立生态屏障。及时苫盖露天堆放物料,定期洒水降尘。安装TSP无组织监控设施,避免超标排放。

二是强化部署水质监管。积极开展两水处理站隐患排查,做好水源突发污染情况下人员、设备、药剂、技术等应急准备工作,实时、准确监测原水动态,高度关注每日水质情况,确保水质达标,切实提高预测预警能力。

三是规范危废库房建设。开展危废库房安全标准化整治工作,扩充危废库房面积,对现有两间危废库房进行整改施工,建设导流槽、刷地坪漆,完善警示标识,制定危险废物标识牌及危险废物信息公示栏。建立健全库房进出入管理制度,完善危险废物处理台账、危险废物处理流程及种类明细等,有效保障危险废物安全规范管理常态化。

四是开展卫生大整治。对办公楼过道墙面进行刷漆美化,在公共场所张贴倡议书,完善卫生值日制度,对各办公场所进行一日一清洁,保持个人办公用品摆放、办公设备干净整洁,每周进行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打造干净、整洁、温馨、有序的办公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