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安全生产
铁新公司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日期:2021-11-16 

一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采取“正职带队、管理人员参与”的方式,对重要地区、关键部位、重点设备开展地毯式排查,治理现场隐患,实行闭环管理,并安排专人对运输作业场所、安全生产设备及猴车运转情况进行定时、定点、定路线、定项目巡回检查,确保一个隐患也不放过。

二是加强班组现场安全管理,把班前会作为现场安全管理的第一道程序,结合上一班作业现场存在的问题,针对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布置好当班安全生产及各岗位工作任务,明确工作中需特别注意的问题,准确识别不安全因素,落实相应的防范措施,做到安全注意事项不讲明不入井、隐患不根除不施工。

三是加大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力度,要求管理人员下井带量具、带工具、带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重点对施工标准、操作规范、工程质量进行动态跟踪检查,确保实现“施工一米,精品一米”。同时制定《安全生产标准化精品工程奖惩办法》,对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组和个人给予表扬和物质奖励,对较差的予以批评和处罚,提升职工标准化意识,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整体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