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安全生产
裕丰公司“三强化” 夯实安全基础
日期:2021-11-16 

裕丰公司以推行各工种“岗位作业标准”为契机,立足控风险、治隐患、防事故,采取强化岗位安全、现场隐患治理、防汛减灾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一是强化工种岗位安全。根据“岗位作业标准”内容制作《岗位风险预知管控卡》卡片600余张,让职工熟悉岗位操作流程、牢记岗位风险和安全管控措施,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到自保联保互保,确保在岗安全。

二是强化现场隐患治理。实行隐患追根到底机制,每日早调会通报安全、设备等隐患整改问题,将责任下沉到区队,由其安排专人落实隐患整改工作,共落实整改问题61条,做到“谁整改、谁负责、有人问、有人管、管到底”,确保隐患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防汛减灾工作。加强汛期安全管理,密切掌握气象预测预报信息,值班干部24小时不间断对薄弱地带进行巡检,共巡查出问题3条,撤出受影响场所人员1人次,切实做到将隐患消灭在事故前,保障职工生命与财产安全,确保公司安全度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