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安全生产
裕丰公司深化百日安全活动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1-11-16 

裕丰公司以开展“百日安全”活动为契机,以“宣传夯基础、培训促提升、检查堵漏洞”为抓手,筑牢安全防线。

一是强化宣传夯基础。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LDE大屏、班前会等各种形式,加强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结合新法,梳理、修订、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同时让职工参与安全管理、安全检查上来,增加职工参与安全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二是强化培训促提升。每月制定下发学习计划和目标,组织职工学习岗位安全理论知识、观看煤矿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开展实操培训、岗位描述、手指口述等专项培训3次,参加人数达1200余人次,同时不断创新培训工作,增强职工自主保安意识。

三是强化检查堵漏洞。从严、从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旬检、周检、班检制度,重点对关键岗位、薄弱环节进行检查,对查出的100余条问题进行闭合管理。强化干部包保责任,对包保期间隐患落实整改进行考核,确保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为全年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