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安全生产
荣欣公司强查安全隐患,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日期:2021-11-16 

荣欣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深化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结合“百日安全”活动要求,坚持从细处着眼、小处入手,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完善管理制度、排查安全隐患等举措,夯实安全生产根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横幅、微信工作群等载体,通过安全办公会、专业例会和班前会等,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分批次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电视片,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

二是完善制度,确保安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一步完善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严格考核机制,对领导干部值带班、隐患排查、“三违”整治等工作进行细化考核,进一步调动各级管理人员抓好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矿井生产安全。

三是排查隐患,筑牢防线。制定有效措施,认真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构建安全屏障。在检查过程中,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督促专人限期完成整改,确保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