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铁新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冬季供暖工作
日期:2021-11-16 

铁新公司提前组织部署冬季供暖工作,落实防护整改到位,确保采暖系统安全可靠,保障职工顺利过冬,促进矿井安全和谐健康发展。

一是对电热储能路管路中的水垢进行清理,温度传感器、水位传感器进行校验调试。对电热储能炉换热风机、水泵电机等机械部分进行润滑调试,对高低压控制柜灰尘清理,紧固接线。供暖系统的自动循环系统、职工宿舍、办公楼等管路进行清洗、打压试验,确保管路不漏水。

二是组织人员对电热储能炉高压线路进行巡检,对杆机进行再固定,利用铲车进行挖土垫实,确保每一根线杆基础牢固可靠。并对拉线、横担、绝缘子、接地等系统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现场处理,确保高压供电线路安全可靠。

三是组织部室区队制定检修计划,安排专业人员对锅炉房库存的配件进行摸底,上报材料清单,利用库房现有的材料,提前进行检修工作。检修人员严格按照锅炉检修计划,对止回阀、泵体、电机轴承、堵塞管道等进行维修和更换,检修工作紧张有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