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青年园地
平山公司举办“导师带徒弟”暨第一期导师徒弟签约仪式
日期:2021-11-16 


8月16日,平山公司举行“导师带徒弟”暨第一期导师徒弟签约仪式。此项活动是平山公司落实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华利公司“三步走”发展战略、推动矿井智能化建设和升级改造筹备阶段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该模式是以副总工以上高管为师,区队35周岁以下青年为徒,双方自行组队结为师徒,并现场签订“导师与徒弟”协议书,结对成功后由所在支部进行管理考核。党支部结合学习中心、创新创效等活动,充分发挥导师“传、帮、带”作用,强化基层支部干部人才培养的力度,积极探索和丰富青年员工岗位技能培训途径,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技术、技能培养,有效促进青年员工的技能提升和岗位成才,为公司发展储备后备力量。

此次活动,共有17对师徒成功结对,进一步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