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青年园地
平山公司机关党支部、公司团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1-11-16 

8月28日,平山公司机关党支部、公司团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团员青年发扬“老西藏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集中学习《新征程面对面》第一篇章,阐述了新发展阶段内涵是什么、新发展新阶段新在何处?以事实说话,以实践论证,引导团员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增长见识、增强自信。

三是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网上展馆。图片展主要包含“牢记嘱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5个部分,通过780余张图片、图表全方位、全过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山西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汇聚奋进力量,为实现平山公司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