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青年园地
铁新公司全方位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日期:2021-11-16 

铁新公司以实际举措培养青年、服务青年,优化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环境,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担当意识,增长学习干事本领,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提供坚强后备力量。

一是提升青年员工素质。扎实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引导青年员工了解企业发展动向,增强爱企兴企的责任感。借助网上学习平台,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不断提升青年员工学习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爱学习、会学习、有知识、有能力的青年员工队伍。

二是关注青年员工需求。将优秀青年人才纳入管理、重点培养,及时满足青年员工成长进步需求;积极开展各类技能竞赛、技术比武,以赛促训,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平台;通过召开青年座谈会、专题交流等形式,了解青年员工所思所想,把握青年员工思想脉搏,有针对性地给予关注和引导,助力青年员工成长。

三是发挥青年员工作用。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帮扶慰问、清脏治污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示青年员工主动作为的良好形象。定期组织青监岗员开展“查三违、查隐患”活动,发挥好青年员工在安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保障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