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公益事业
裕丰公司开展“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退伍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1-11-16 


8月1日,裕丰公司组织开展了“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退伍军人座谈会,来自不同岗位的20余名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坚定决心意志,埋头苦干实干,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观看了建军节系列视频《大国利剑,向建军节献礼》《建军大业》等精彩片段,参会的各位退伍军人们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当年的军旅生活、目前个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公司的管理提出了建议。最后为退伍军人发放了纪念品,表达了对在职军人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为裕丰公司积极贡献的感谢和亲切的节日慰问。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