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公益事业
裕丰公司全力抗洪抢险维护职工安全
日期:2021-11-16 

因受持续强降雨影响,926日夜间,裕丰煤矿主井口走廊通道北侧山体、职工宿舍楼等多地出现滑坡,井口信息站完全损毁,井口连廊变形严重,部分职工宿舍被掩,井下监测监控、通讯线路及供水管路破损中断,裕丰公司迅速拉响警报,积极开展应急救援抢险工作,确保无人员伤亡及重大财产损失情况。

一是紧急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启动应急预案,设立了5个抢险抢修小组,公司班子成员坚守现场,临场指挥,迅速撤离了井下所有人员和地面1号、3号公寓楼职工。二是抢通监测监控、通讯、供电线路,及时恢复正常通讯、监测监控系统,重新规划敷设通讯、监测监控线缆,避免再次受降雨滑坡影响。三是严格落实调度值班和领导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周边山体巡视,及时排查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隐患。四是大力开展清淤工作,组织专人对周边村庄滑坡路段进行清理,确保职工上下道路通畅。在公司内部滑坡地段设置安全警戒线,并迅速清理淤泥,避免扩大损害范围。五是积极与门家沟村委沟通协调,借用村委办公楼,为住宿职工合理安排宿舍,确保职工正常休息。目前,井下监测监控系统已恢复正常运行,职工上下班道路通畅,未出现人员伤亡事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