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王晓明一行拜访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11 


 

1028日,王晓明一行拜访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产品陈列室、研究所等主要场所,深入了解了研究院发展改革历程、生产经营状况、科技创新成果及在航天国防方面等所做的贡献。双方就新疆稀缺原料煤在活性炭行业开发应用,军民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开展活性炭相关战略合作上达成初步共识。公司领导惠功领、赵学江、张登义、黄健出席活动。

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林狮介绍了对公司新疆稀缺原料煤在活性炭应用方面研究的初步结果,对华利公司稀缺原料煤产品价值表示高度认可,认为吉郎德煤矿的煤具备生产柱状活性炭的可行性,可以进一步研究开发和试验。王林狮表示会对华利公司新项目建设和产品开发利用上给予技术支持,并希望将华利稀缺煤资源更广泛的应用在军用领域,发挥更大价值。

王晓明对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华利公司积极承担央企责任,认真贯彻中煤集团存量提效 增量转型发展战略,做好资源开发利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产品研究为合作基础加快新产品开发,实现共同发展,为军工和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总经理、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发展规划部有关人员,华利公司首席专家、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德翔销售部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王奕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