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王晓明一行出席煤基新材料分会网站及公众号建设项目专题会
日期:2022-11-11 


1029日,王晓明一行出席煤基新材料分会公众号及网站建设项目专题会。会议听取了煤基新材料分会信息处关于网站和公众号域名及名称、申报备案、项目设计理念、板块内容、后期建设规划等方面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煤基新材料分会网站和公众号建设项目的页面栏目、布局、内容、样式等进行了讨论,为下一步创建工作明确了方向,找准了定位,高效地促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公司领导惠功领、张卫国、赵学江、张登义出席活动。

王晓明指出,煤基新材料分会网站及公众号建设项目将对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基新材料分会更好的发挥社团组织作用起到积极的推动。

王晓明强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信息处要明确网站各栏目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平台信息聚合作用,电商公司要合理安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网站及时上线。做好为行业、为政府、为全体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

华利公司副总工程师、首席专家,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分会信息处、业务处主要负责人,山西煤销公司主要负责人、电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奕人、刘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