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王晓明一行拜访东方希望集团
日期:2022-11-11 

111日,华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明,副总经理黄健一行在上海市拜访东方希望集团,并与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先生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新疆工业硅煤供应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刘永行对王晓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方希望集团发展历程及经营理念。经过近40年的发展,东方希望集团已发展成为集重化工业、农业、商业地产为一体的特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东方希望主营业务涉及铝业、硅业、农业、化工、能源、置业,形成了以煤谷电谷铝谷硅谷化工谷生物谷,六谷丰登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刘永行表示双方合作过程中,相互信任、高效协作、坚守诚信、相互尊重、按规则办事、工作上保持良好的关系,期待双方以此次为契机开展深度合作,特别是宁夏15万吨、甘肃40万吨两个片区的工业硅项目,与华利公司合作的空间很大,希望长期的开展合作、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王晓明感谢东方希望长期以来对公司经营、生产的大力支持,对刘永行董事长创业经历和踏实做事的作风,企业零负债、用时间换进步与众不同的思想表示敬佩。王晓明表示将着力提升各项重点服务工作,积极加强与东方希望吉盛建材的沟通联系,下一步将紧密合作,维系好新疆工业硅煤供应能力和山西灵石南关站高效、便捷的物流通道服务。

华利公司企部、销售中心(筹备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史发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