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企业党建
荣欣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1-11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荣欣公司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引领企业高质量全方位发展。

一是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学,各党支部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利用三会一课”、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主题党日方式,引导干部员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在学习中实现党性再提升、思想再解放、信心再增强、精神再提振。二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在微信公众号开设了喜迎二十大回眸辉煌路”“二十大报告解读”“干部群众热议二十大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问快答等栏目。通过展板、条幅、电子屏等媒介,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全面掀起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是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展宣讲、组织全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全员学习、入脑入心。(杨清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