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煤集团“百日安全”第二督查组到裕丰公司督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11-11 


 

 

115日,中煤集团安全总监、安监局长周亚东带领百日安全第二督查组到裕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督查组听取了裕丰公司关于矿井系统布置、生产现状、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了图纸等资料,并深入井下2203综采工作面、3202回风顺槽、北风井项目部等采掘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指导。

督查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克服水害大、采空区自燃、开采倾角大、辅助运输距离长等困难和挑战加强管理,处理好安全与生产的关系,防控风险,理顺采掘关系。二要谋划优化系统,结合10号煤层开拓和资源扩大区情况,统筹考虑矿井辅助运输方案,优化辅助运输系统,逐年加大安全投入,强化现场管理,不断提升标准化水平,达到安全可靠,少人高效。三要扎实开展好百日安全活动。要清醒认识安全是最大的效益,提高安全意识,严格安全措施落实,确保年底零死亡目标实现。四要提升矿井装备水平,尤其是掘进装备,提高掘进效率,保证采掘接续正常加强副井提升机管理,重视提升机系统的检修质量。五是加强胶带巷安全监控管理2203工作面顶板管理防灭火管理,合理调整回采层位,精准确定工作面喷洒阻化剂用量及采后灌浆量,确保起到抑制煤层自燃效果。要充分发挥优质煤种的优势,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稳住安全生产局面,实现全年安全目标。

华利公司总经理惠功领、安监局局长赵学江,裕丰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李云飞、王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